Youssef Samy Asalah Nasri: Chinese - 中文

Nov 18, 2010

Chinese - 中文

Asalah穆斯塔法纳斯里又名阿萨拉,Assala Nasry和Assalah,生于1969年5月15号是叙利亚的音乐艺术家。
 
早期的生活 

阿萨拉生于大马士革,叙利亚中产阶级夫妇。穆斯塔法纳斯里,阿萨拉的父亲,叙利亚是一个受人尊敬的作曲家和歌手。阿萨拉开始通过执行爱国,宗教她的音乐生涯,以及儿童的歌曲时,她四岁。她演唱的主题曲“Qessas铝Sho'oub”(阿拉伯语:قصصالشعوب)的动画片,Hekayat Alamiyah(阿拉伯语:حكاياتعالمية)。 1986年,穆斯塔法纳斯里从后死亡车祸造成内出血的痛苦。 17岁的她帮助她的兄弟姐妹,与她的母亲Azizah莉姆,阿马尼,艾曼和Ayham照顾。
 
职业生涯 

阿萨拉的商业音乐生涯中首次亮相于1991年,法Ta'rafou(阿拉伯语:لوتعرفو)。这张专辑曾在东方歌剧tarab风格4首歌曲。这张专辑是一个令人心碎像雅萨布拉雅娜和Samehtak Ketir歌曲抢手货。她迅速增长的行业中凝成她的存在提供新的,像Najwa卡拉姆,刀Rebai,Angham,阿卜杜拉和Abdelmajeed充满年轻人才。
 
个人生活 

阿萨拉有两到扎瓦赫里Dahabi,其中她在2005年离婚后他从她的通奸丑闻的第一次婚姻的孩子。目前,她已经两个子女,深水和Khaled保管。她现在结婚了著名的巴勒斯坦裔导演Tarek铝Eryan。她与Tarek的孩子怀孕,2007年初怀孕,但遭受过中途流产。阿萨拉是逊尼派穆斯林。阿萨拉被授予由巴林国王哈马德本伊萨阿勒哈利法巴林公民几天后,她给了一个壮观的轻歌剧表现爱情和巴林的独立日庆祝活动忠诚度。阿萨拉拥有三个国籍;叙利亚,巴林和埃及。

No comments: